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美国训练偶遇传奇 称赞自己教练纪录很难破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1月10日12:17

  远在美国康复训练的刘翔在新年伊始心情不错,刚刚进行了全面检查的他收到了让人振奋的好消息,他的跟腱伤势恢复良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这也表明, 将可以接受更大负荷的训练。 而通过时下的交流工具——微博,飞人也将自己在美国的点滴记录和国内关心他的粉丝分享。

  在一天的训练中,刘翔在体育场偶遇到了田坛巨星鲍威尔,这位男子跳远世界纪录保持者当年在在1991年的东京世界田径锦标赛上飞身一跃,跳出了8.95米的惊人成绩,打破了鲍勃·比蒙在1968年墨西哥奥运会上创造的8.90米的世界纪录。这个纪录至今无人挑战成功。

  这位田坛传奇人物还和刘翔在场上热情的交流一番,两人还留下了珍贵的合影。回到住地的刘翔仍难掩兴奋,他表示,“前两天碰到跳远世界记录保持者鲍威尔!和刘易斯同一时代的!八米九十五!到现在都没人破!其实李导也是跳远出身!只是上海市记录罢了!也很牛了!到现在也一样没人破!哈哈!”刘翔所指的这位李指导就是在北京奥运会 前担任保障小组组长的李国雄。

  预计将于1月中旬回国继续冬训的刘翔先会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绿茵天地”金跑道奖颁奖典礼。据悉,这是中国田径首次设立的奖项,包括刘翔本人和与亚运会男子百米冠军劳义等人都将出席本次盛典。

  随后飞人将返回上海继续魔鬼冬训,按计划他将赴德国参加2月5日的斯图加特室内特许赛和2月13日的卡尔斯鲁厄室内特许赛,这也意味着他将放弃在国内度过传统的新年。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