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放假营造轻松氛围 教练高洪波为队员减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14日14:44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经历了一个失望的夜晚,国足会以怎样的面貌出现在公众面前?令人意外的是,全队并没有召开大大小小的总结反思会,而是特意给队员们放假半天,鼓励他们出去放松,努力营造一种轻松的氛围。

  中卡之战失利,将球队的命运全部系于小组最后一战。如果无法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那么国足极有可能提前回家。昨天中午,全队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高洪波在训练前给队员们做了简短的讲话,他认为一胜一负的结果可以接受,“虽然距离预期有些差距,但是大家收获了宝贵的经验,这对世界杯的备战是有好处的。”与卡塔尔队的比赛,高洪波认为收获最大,他告诉队员们:“昨天比赛里失利不完全是坏事,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积累经验。我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全力准备小组赛末轮比赛,要在比赛里发挥自己的特点和水平。”

  谈到下一场比赛,高洪波也给队员充分的信任,他说:“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大家不要再有什么顾虑,全身心投入就可以了。”高洪波的讲话只持续了10分钟,这也是输球后球队唯一的一次全队会议。随后的训练,教练组安排了网式足球这样轻松的内容,队员们的情绪也较训练前有了明显好转,微笑重新回到他们脸上。

  让队员们都没有想到的是,训练结束后教练组宣布仍然放假半天,这也是抵达多哈后第二次放假。球员们或者选择出去逛街,或者留在酒店里,进行身心的调整,迎接生死战的到来。 (迟昕欣)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