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上海女排客场险胜弱旅辽宁队 恒大天津保持全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16日15:33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全国女排联赛第七轮,上海女排客场3比2险胜弱旅辽宁队。广东恒大、天津女排仍然以全胜战绩领跑。

  本赛季,辽宁女排由于王一梅因伤缺阵,实力下降,在已经进行的7场比赛中仅胜一场。因此,上海女排对阵辽宁队的比赛,被认为是一场强弱之间的对话。但比赛的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辽宁女排打得非常顽强,第五局一直领先,在13平的关键时刻,因队员欠缺经验,才以2分之差失利。

  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豪取七连胜,其中六场主场作战。接下来恒大将连续三轮客场比赛,其中第九轮客场迎战全胜的天津队,强强对话,将决定谁是联赛的半程冠军。

  作者: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