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25大火锅王子:邓肯力压魔兽 巴蒂尔第24位

1.邓肯
1/25

1.邓肯

2011年01月18日0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近日《露天看台报》发表文章盘点了联盟现役25大盖帽高手,其中蒂姆-邓肯力压德怀特-霍华德高居榜首,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排在第24位:

  1: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邓肯场均贡献2次盖帽,每36分钟可以送给对手2.5个火锅。或许有很多人不理解,邓肯为什么能够力压霍华德等人高居榜首,这主要原因是“石佛”更懂得恰到好处的去封盖对手,邓肯可能称得上是赛场上最聪明的家伙。同时,邓肯也是联盟唯一一位封盖数超过犯规数的球员,具体的比率为1.13:1,这足可以证明,每当他跳起来准备封盖的时候都显示出了足够的信心。值得一提的是,邓肯的每次封盖能够让马刺队保住了1.13分。毫无疑问,在这个榜单上,邓肯排在榜首没有任何的疑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