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方实力榜:马刺登顶湖人入三甲 火箭跌至第18

01、马刺
1/11

01、马刺

2011年01月18日0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在这份榜单中,马刺凭借稳定的表现,终于荣登榜首,凯尔特人排名次席,湖人尽管在昨天的比赛中输给了快船,但是凭借此前的一波7连胜,湖人的排名由上周的第5升至本周的第3,需要说明的是,火箭近况不佳,在上周他们2胜2负,排名也再次下滑1位,排名本周第18。以下是各队的排名以及官网点评:

  1、马刺(35胜6负,上周第2)

  在接连输给尼克斯和凯尔特人之后,马刺迎来了一波6连胜,在这波连胜中,马刺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成左右。如果他们能够保持这样的防守强度,那么他们将是非常可怕的。当然,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他们将遇到考验,马刺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在上一次客场挑战中尼克斯在他们身上得到了128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