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陕足于晨楠试训亚泰 沈祥福重组球队打造青年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1月14日16:03
    本报记者 李刚   长春亚泰海南冬训已经月余,沈祥福一方面积极引援打造外援中轴线,一方面加强球队的年轻化改造。昨天,来自陕西中新的前卫于晨楠加入长春亚泰的冬训生活,接受沈祥福的考查。

   “重组”是长春亚泰冬训的关键词。毕竟,球队目前拥有两年以上中超经验的球员只有13人,沈祥福需要一批1985年后出生的青年才俊及时补充上来。不过,除了内部挖潜,引进内援也是一种补充手段,张可、樊群宵两位试训球员就是在这种背景下获得沈祥福的认可。

    于晨楠1985年出生,身高1. 75米,司职前卫,是土生土长的陕西人。不过,他的足球生涯起步于秦皇岛足校,2005年作为上海申花的梯队球员代表上海征战十运会,并凭借出色的发挥一度将现役国脚于海挤到替补席。

    2007年,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合并后,22岁的于晨楠和樊群宵一同转投前身是上海国际的陕西中新。虽然回到了家乡球队,但于晨楠鲜有机会出场。而随着饶伟辉、李凯等85后球员占据主力位置,于晨楠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为求发展萌生了转会念头。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