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新外援圣诞后重回亚泰 沈祥福首肯多利签约在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2月27日02:06
  东亚讯(记者 于洋) 虽然长春亚泰的外援引进工作还没有全面启动,但在圣诞节前,一名来自巴西的前锋多利得到了沈祥福和核心球员杜震宇的高度评价。坊间也一度传出了长春亚泰与之草签合同的传闻。对此,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我们与外援不存在草签合同之说。要么签,要么不签。现在,教练组还没有把这名巴西外援试训的情况反馈给俱乐部,可能还要经过进一步考查才能给出意见。”

  圣诞过后,多利已经重新回到了球队当中,他的再次出现,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多利已经与亚泰签约在望。此外,圣诞之后,亚泰也将迎来一个外援试训的高峰期,按照沈祥福的思路,“现在,我们的外援中轴线已有一名巴西中锋克劳迪内,还需要引进一名中场和一名中后卫,这两名外援的能力至少要与梅尔坎、卡巴雷罗相当。剩下的两名外援还要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下一步,我们会有更多的外援来进行试训,这也给了教练组更多的考查机会。”

  作者:于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