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 郭晶晶无缘伦敦奥运会 > 郭晶晶无缘伦敦动态

郭晶晶即将退役跳水队无人知晓 闺蜜听闻亦惊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23:52

视频:周继红证实郭晶晶退役 4届奥运元老成传奇
郭晶晶霍启刚携手归宿 进豪华别墅疑新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确认,郭晶晶将不再参加中国跳水队的训练,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被人们猜测了一年多的郭晶晶的未来终于有了定论。

  不过郭晶晶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中宣布退役确实非常突然,这令不少跳水队的队员都感到很意外。不少队员正在佛山征战跳水明星赛,而多数人都没有听到郭晶晶退役的消息。

郭晶晶,跳水
郭晶晶,跳水
郭晶晶,跳水
郭晶晶,跳水

  而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奥运冠军也表示完全没有听说,“她在东亚运动会之后就一直没有重新回到跳水馆,我们都不知道她在做什么,也一直没有见到她,我们都想她可能会回来吧,但是她的离开还是有点意外。”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得主之一的李婷日前重新返回了国家队,她曾经是郭晶晶在跳水队中的3大密友(还有两位是罗玉通和王峰),她听到这个消息也有点意外,“最近没怎么联系过,她退役的消息我也不太知道。”

相关新闻:

·国家跳水队确认:郭晶晶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
·郭晶晶未来职业六大猜想 嫁人生子或是第一要务
·郭晶晶14年获31个世界冠军 无愧中国跳水第一人
·于芬惊讶郭晶晶无缘伦敦 赞她为世界跳水做贡献
·郭晶晶退役太晚恐影响大 新一姐之争还盼出黑马
·郭晶晶退役女板优势不再 北京奥运摘金曾遭非议
·说体育:一个跳水时代结束 郭晶晶不应背上恶名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