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 郭晶晶无缘伦敦奥运会 > 郭晶晶无缘伦敦动态

于芬惊讶郭晶晶无缘伦敦 赞她为世界跳水做贡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23:46
郭晶晶,跳水
郭晶晶,跳水
郭晶晶,跳水
郭晶晶,跳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跳水女皇郭晶晶近日宣布自己对于伦敦奥运会已经没有想法,并且暗示将会退役。而中国跳水领队周继红也正式确认,郭晶晶将不再参加中国跳水队的训练,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消息传来,昔日郭晶晶的教练于芬感到很惊讶,“真的吗?退役了吗?什么时候宣布的?退役确认了吗?”她不断反问记者。

  不过对于郭晶晶的淡出跳水界,于芬并不感觉到太意外,“2008年之后她可能也是有一些伤病吧,能够坚持到现在还是挺不容易的。”

  作为郭晶晶在国家队时代一位非常重要的教练,于芬还是对于她的成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从10岁开始带她,这么多年来,郭晶晶在跳水上取得了突出的成就,为世界跳水也是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我想将来无论她做什么,我相信她还是能够做好的,毕竟她是个很不错,很能干的孩子。”

  至于未来,于芬也是希望她不要离开她熟悉的跳水领域。“我还是希望她毕竟和跳水以及体育贡献了这么多年,这些领域还是她最擅长的,希望她能够继续做一些相关的工作,来推动跳水的发展吧。”

相关新闻:

·国家跳水队确认:郭晶晶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
·郭晶晶未来职业六大猜想 嫁人生子或是第一要务
·郭晶晶14年获31个世界冠军 无愧中国跳水第一人
·郭晶晶退役太晚恐影响大 新一姐之争还盼出黑马
·郭晶晶即将退役跳水队无人知晓 闺蜜听闻亦惊讶
·郭晶晶退役女板优势不再 北京奥运摘金曾遭非议
·说体育:一个跳水时代结束 郭晶晶不应背上恶名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