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14连胜平俱乐部纪录 佩德罗连续五轮有进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4日03:17
梅西将进球献给正值生日的母亲。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第20轮焦点战中,巴塞罗那主场以3比0完胜桑坦德,以14连胜追平俱乐部的联赛连胜纪录,暂时领先皇马7分。

  巴萨开场仅90秒就取得领先,梅西同比利亚进行撞墙配合后传中,佩德罗打进个人本赛季联赛第11球,这是西甲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最快进球,近5轮打进7球的佩德罗也一举创造了个人连续5轮联赛进球的纪录。

  梅西闪电般完成本赛季第14次助攻后,第33分钟也取得了自己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33个进球,再次追平了C罗的进球数。比利亚被亨里克绊倒,梅西主罚点球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9粒联赛入球。他跑到摄像机前掀起球衣,露出内衬衣上写着的“生日快乐!妈咪”字样,这已经是梅西第2次在妈妈赛莉娅生日当天取得进球了,上一次是在2006年1月22日巴萨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

  巴萨第56分钟凭借精彩配合锁定胜局,比利亚左路传中,佩德罗脚后跟轻敲,伊涅斯塔劲射破门,将比分定格为3比0。伊涅斯塔本赛季已打入7球,刷新了个人的赛季进球纪录。

  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用一句话概括球队的精彩表现:“令我感到非常幸福。”本轮赛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曾表示,如果积分差距增大到5分,皇马势必将失去争夺联赛冠军的机会。瓜迪奥拉对此表达了完全相反的观点:“我完全不敢苟同,不到联赛最后,没有什么决定性因素可以宣判联赛桂冠的归属。第2天我们的优势就会从7分回到4分,穆里尼奥是世界最佳教练,他也执教着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作者:周婉琪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