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四国赛将战美国 李霄鹏核心策略还是要进攻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1月25日09:06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李文武) 今天是女足四国赛最后一天,晚上6点35分进行的中美对决,无疑是这次赛事的压轴大戏。之前4支球队都是1胜1负,今天的两场比赛将决定此次永川四国赛的冠军归属。

  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丝毫不提夺冠,“美国队的实力不用讲,而且她们的战术很先进,我们不会放过这个学习的机会。”不过,李霄鹏强调他的主导思想还是进攻,“这不是友谊赛嘛,对于我来说只有到决定命运的比赛时,才会去强调防守。”

  美国队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不过,李霄鹏还是针对美国队的防守进行了专项训练,由毕妍等球员抢第一落点,然后快速分给徐媛和尤佳打门。

  有记者很纳闷:“美国女足人高马大,我们的前锋个子都不高,为什么还要练门前抢点?”李霄答:“李金羽梅西个子也不高,但人家不是照样进球?前锋不在于个子高矮,而是在抢点那一下。美国队的横向移动一般。此外,我们其实也没有好的中路攻击手,只能演练这种模式。”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