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李霄鹏:技术能力很难提高 希望女足踢得更合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20: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4日重庆报道) 永川女足四国赛进入尾声,包括中国队在内的4支球队都有夺冠的希望,25日中国队将迎来美国队的挑战,李霄鹏认为这是一个最强大的对手,女足将会采取积极的打法跟对手抗衡。

幻灯:李金羽牵手女足抢圈笑开颜 李霄鹏秀脚法

  皮娅率领的美国队排名世界第一,她们也是这次永川四国赛的夺冠大热门,李霄鹏承认对手实力强大,他说:“对于我们来说,美国队的威胁肯定是最大的,她们个人身体能力在我们上,战术上也是世界最先进的,明天是最好的一次锻炼机会。”

  前两场比赛中女足一直坚持着攻势足球的打法,面对美国队李霄鹏也强调不会有所改变,他说:“我们不会改变打法,只有最最最重要的比赛,在决定球队命运的时候,我才会采取防守反击的打法。只要是比赛我都要采取攻势足球,但能不能攻出去,还要看明天比赛的现实情况。”

  中国女足在前两场比赛当中出现了大量的失误,李霄鹏对这种情况也头疼不已,他直言不讳的表示:“

  我更希望她们能踢的合理一点,现在女足队员的技术能力很难提高了,我想让她们踢得更舒服一点,防守上要侵略性更强一点。”

幻灯:马晓旭恢复练习偷着乐 最美门神笑容灿烂

  如今的女足缺少一名高中锋,但是李霄鹏却并不担心,他说:“李金羽也矮,梅西也矮,中锋的抢点和绝对的头球能力是两回事,我们对美国的比赛,她们的移动要慢一点,我们更灵活,中国队的前锋会有机会破门。”

  中国队两场比赛攻入4个球,这4个球全部都是从右路发起的,而李霄鹏当球员的时候就是打右边前卫,但他否认进攻右倾跟自己有关系,他说:“跟我一点关系没有,我希望球队进攻手段更多,但现在确实没有中路进攻的手段,中路进攻需要高质量的人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