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高管曝安东尼必去纽约 甜瓜基本锁定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10:19
安东尼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安东尼的交易传闻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可能很快就要尘埃落定了。北京时间1月25日,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NBA高管表示,安东尼基本已经确定加盟尼克斯了,剩下来的只是时间问题。

  在接受《体育新闻》采访时,该高管表示安东尼最终将为效力尼克斯,他说:“我不清楚究竟还有多少支球队在追逐安东尼,因为在安东尼希望被交易后,网队又宣布退出竞争。不过问题不是安东尼是否会被交易,而是何时会被交易。”

  之前网队在几个月内一直试图追逐这位三届全明星,但最近他们宣布放弃,这让尼克斯成为最后可能获得安东尼的球队。现在的问题是,安东尼是否有望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日前加盟尼克斯,并且与掘金签下之前提出的一份为期三年薪水总额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或者他也可以等待在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从而在夏季加盟尼克斯。

  安东尼本赛季受到交易流言困扰,数据有着大幅的下滑,不过最近几场比赛状态有所回升。但即使如此,安东尼在丹佛的主场仍旧遭遇掘金球迷的嘘声。作为一个出色的前锋,联盟里有许多球队都希望能够获得安东尼的加盟,火箭也曾试图引诱甜瓜。但如今看来,尼克斯最终将捷足先登。(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