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扫赌打黑最新进展 一窝足坛“蛀虫”被起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26日01:45
  本报讯 中国足坛扫赌打黑又有新进展。近日,铁岭市人民检察院已经把近30名涉案人员起诉至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从被起诉的罪名看,他们大多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

  从此前公安部门介绍的情况看,这些涉案人员的案情与南勇、杨一民等国家工作人员基本无关,他们大多是参与俱乐部之间的金钱交易,以实现操控比赛。据了解,这些涉案人很有可能是此前央视曝光的足坛人士,包括范广鸣、冷波、邢锐、王守业、左文清、杨旭、杜允琪、王珀、杜斌等人。此外,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

  在这份涉案人员名单中,有个别人曾被披露不仅通过金钱交易操控比赛,更动用大量资金进行赌球,但在铁岭市检察院的起诉书上,并未显示其中任何人涉嫌赌博罪。

  本案犯罪嫌疑人已经于去年11月上旬被铁岭市人民检察院起诉至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最晚应于今年1月下旬完成案件审理工作,但时至今日,案件仍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结,可见此案的疑难复杂程度。据介绍,该案将由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负责审理,预计最早也要到春节之后才能结案。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