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阿帅曝帕托拼到抽筋 巨头称还要买人力争三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1月27日03: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0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17时30分),意大利杯1/4决赛开始第2场较量,AC米兰客场2比1淘汰桑普多利亚,半决赛将对阵巴勒莫。赛后,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对帕托大加称赞,不过对于首秀助攻的新援艾玛纽尔森,阿莱格里隐晦的提出了批评。加利亚尼则在赛后暗示米兰仍有新人到来,而且红黑军团有意争夺三冠王。

  本战帕托梅开二度,阿莱格里对于帕托的表现非常满意:“能够晋级杀入半决赛总是非常重要。帕托做的非常出色,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好的强度,我之所以提前换下他,是因为他在比赛末端出现了抽筋的问题。但无论如何,我们要感谢他的两个进球,使得我们几乎没有花费太大的力气就拿下了比赛。他与伊布是否能配合?我认为他们有着截然不同的特点。”

  本战,米兰晋级四强,这也是多年来米兰首次在意大利杯赛事里投入如此多的精力。对此,阿莱格里指出:“能够晋级总是很好的,特别是考虑到我们进入了半决赛,我们必须考虑球队的连续性的问题。其实今天我们踢的还是有一些问题,在一些球的处理上我们表现的不好,因此桑普多利亚一度使得比赛悬念复活。但是我们的防守很有条理,这使得我们总是可以拿下比赛。帕托做得非常好,特别是在进攻环节,不过他还可以更多的尝试拿球。”

  本战,新援艾玛纽尔森代表米兰上演处子秀,首秀就有助攻。但是对于这名边路球星,阿莱格里却踢出了批评:“艾玛纽尔森上半场表现的非常好,但是,下半场他消失了,他还需要继续提高。”

  比赛中场休息时,进球功臣帕托也接受了采访:“我感觉很好,虽然我现在有些落后(身体状态),但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工作。好的工作总能带来好的结果。”

  米兰巨头加利亚尼则在赛后以邀功的姿态,表达自己对两名新援首秀的满意:“范博梅尔和艾玛纽尔森?非常好,非常好,我没想到他们刚来就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但我们原有的球员也表现的不错,比如蒂亚戈-席尔瓦,他太出色了,他是个很好的后卫、很好的中场,而且在更衣室里我告诉他,我打赌他会在进攻方面表现出色,最终他只有助攻,但我认为他即将进球了。他简直就是个外星人。帕托有两个非常好的进球,特别是第二个。”

  加利亚尼透露,米兰现在的想法就是去争夺三冠王,因此他还会争取创造引进强援的机会:“我们之所以有欲望想要在意大利杯里做好,是因为教练如此要求,他说米兰将在三条战线上都倾尽全力。过去,也许我们在这一赛事里总是有些斗志不足,但是现在问题不同了。要想夺取三冠王,我们必须多承受一些东西。是否还会买人?你说我最近很忙碌?到转会窗口关闭前,我们会充满希望的……”

  奥多在赛后对两名新援大加称赞:“我们上半场踢的很好,下半场的难度增大了一些。两名新球员都是伟大的球员,要知道第一天来到球队第二天就比赛难度是很大的,范博梅尔没有踢自己熟悉的位置,但是他的表现和艾玛纽尔森一样出色。我们进入了半决赛?巴勒莫是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想我们有一场很漂亮的半决赛要打。”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