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超级杯8月北京举行 鸟巢或上演米兰德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28日01:32
  意大利超级杯

  本报讯 米兰当地时间1月26日,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与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在米兰市正式签署了关于2011年至2014年在中国举办三届意大利超级杯赛的协议。协议确认,今年的意大利超级杯赛将在8月于北京举行。

  据王辉介绍,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赛在北京鸟巢成功举办后,中意各有关方面已经初步达成了该项赛事5年内在华举办三届的意向,但由于夺得意甲和欧冠双料冠军的国际米兰队节外生枝,双方不得不放弃了2010年的超级杯来华计划。为了避免再次出现这样因俱乐部原因而导致超级杯赛不能举行的现象,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在同参加意甲联赛的各家俱乐部达成一致意见后,去年底将“四年内在中国举办三届意大利超级杯赛”的确认函发给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今年的超级杯赛已暂定8月6日在鸟巢举行,AC米兰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国际米兰问鼎意大利杯赛(目前国米已杀入四强)的可能性很大,京城有望上演一场米兰德比。

  作者:刘艾林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