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被授予大校军衔 称全力以赴完成奥运任务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01日10:18

  昨日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回到他成长的地方——八一体工大队乒乓球馆。在这个他的乒乓球梦开始的地方,35岁的刘国梁正式被授予大校军衔。刘国梁表示,昨天对于他来说是非常特殊的一天,他非常感谢领导对他的认可和支持,他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刘国梁并非第一位被授予军衔的乒乓球世界冠军,目前八一体工乒乓球队队长王涛,在2002年时被授予少将军衔,当时他才35岁。去年年初,刘国梁被正式任命为八一体工大队的训练处副处长,后他被正式被授予“专业技术大校军衔”。此外,还有多名篮球、女排等领域的体育健儿曾被授予军衔。

  在今天为刘国梁专门举行的授衔仪式上,刘国梁身着戎装佩戴军衔肩章和勋章,显得非常精神。刘国梁在发言中激动地表示,今后他不仅要完成好自己在国家队的带队训练比赛工作,也要同时为八一乒乓球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他说:“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全力以赴完成伦敦奥运会的任务。”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