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期待做好双重身份 新春愿望完成奥运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1年01月31日19:20
组图:刘国梁干练戎装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月31日发自北京)“这个球馆怎么看着这么小啊!”站在八一体工大队的乒乓球馆中,中国男乒主教练、八一体工大队训练处副处长刘国梁感慨地说。今天他在这个球馆里被授予了“专业技术大校”的军衔,而这里也保有这他儿时珍贵的记忆。

  “这个球馆应该说是非常熟悉,自己从十岁开始就在这里面天天训练,当时我记得晚上没事的时候都在馆里面泡着,训练、玩,”刘国梁表示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球馆,有八一乒乓球队,才能够有自己今天的成就,“我一步一步走过来,感慨还是比较多。”

  去年年初,刘国梁被任命为八一体工大队训练处副处长,主要工作职能是在大队党委的领导下开展训练、比赛相关工作,之后他被授予相应的军衔,“授衔之后我肩上承担的任务就更重了,我必须要把自己做好,能够把乒乓球这个项目搞好,同时把八一乒乓球队能够给带起来。我会非常珍惜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支持,也会把握住这个机遇,能够再上一个台阶。”刘国梁表示自己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全力以赴完成好伦敦奥运会的比赛任务。

  “虽说现在自己是在国家队任教,但部队的首长和领导并没有忘记我,而是在不停地鞭策我。我相信自己能够把这双重身份做得更好一些,”刘国梁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