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递交中甲资格转让申请 贵州智诚五百万借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01日17:48

  在全身心投入新一届全运会梯队的培养后,中邦剩下的中甲“壳资源”转让也终于有了眉目。前天,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专门前往中国足协,递交了相关申请书。新赛季,贵州智诚将借壳中邦升入中甲联赛。据悉,中邦转让价格在500万左右,除了中甲的“壳”之外,还包括部分队员所有权。

  在顺利和东亚进行资源整合后,新的中邦俱乐部也逐渐走向正轨。在新中邦成立后的首次新春联谊会上,投资人卫平也公开表示,新赛季对球队投入将不设限。“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球队展现出的朝气令人非常欣喜,我对球队冲甲很有信心。”事实上,在此之前,中邦已经基本完成了和贵州智诚俱乐部的中甲资格转让谈判。中邦总经理邹忠伟坦言,“我们两家俱乐部都比较干净,这次转让应该没什么问题。”

  由于新中邦只能暂时打乙级联赛,在和东亚整合之后,中邦现有的中甲资格自然成了可以交易的买卖品。之前与中邦接触的就有贵州智诚、江西九江等多家中乙俱乐部,其中贵州智诚一直是与中邦走得最近的。与其他的中乙俱乐部的生存环境相比,贵州智诚俱乐部无论从财力、主场球市还是俱乐部的底蕴来说,都已经具备打中甲的条件。在去年的中乙联赛总决赛中,贵州在半决赛中被大连阿尔滨淘汰,遗憾获得乙级联赛的第三名,无缘中甲。

  经过与上海中邦俱乐部多轮谈判后,双方终于在日前敲定转卖协议。对于转让价格,中邦方面并未透露,只是表示将“按目前市场行情处理”。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成交的价格可能在500万元人民币左右。至于老球员的处理,中邦原则上尊重球员个人选择。“要到贵州去的,肯定没问题,如果要转会,也都可以。”

  实习生 丁荣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