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玛尔:渴望取代老鱼首发 阿泰融入湖人没问题

2009年09月02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控卫的位置一直是湖人队的软肋,费舍尔的老迈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他退居二线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在老鱼退出首发之后,紫金军团中谁能顶上?是布朗还是法玛尔?据CBS体育网消息,法玛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渴望打首发,不管是在湖人队还是在什么别的球队都好。

  “我希望能运转一支球队,并成为这支球队的首发控卫。”法玛尔说,“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当然最想在湖人队实现这个愿望。”

  现年22岁的法玛尔上赛季为湖人替补出战65场,场均贡献6.4分另有2.4次助攻。即将在湖人迎来个人第四个赛季的法玛尔现在正逐渐的沦为球队的边缘球员。他上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8.3分钟,比之前两个赛季要少两分钟左右。今夏,曾有一度有传言称湖人会交易控卫,而法玛尔是最有可能被清洗出队的球员。对此,法玛尔坦言,如果被交易,他并不会感到惊讶。

  “我和库普切克谈过好多次,虽然他收到很多有关我的报价合同,但球队并没有要交易我的意思,既然没有被交易,那就说明湖人队还需要我。”法玛尔说。

  法玛尔是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他的大学时光也是在洛城度过,能够留在家乡球队打球当然是法玛尔最乐意的事。在谈到自己新赛季的前景时,法玛尔表示费舍尔还是会继续担任首发,自己仍有很多方面要向老鱼学习。“费舍尔拥有出色的组织能力,”法玛尔说,“新赛季他很有可能依然会出任首发,而我则继续在背后支持他。”

  湖人队从来就不缺少球星。当今湖人核心非科比莫属。法玛尔表示,在科比这样一个入选过11次全明星的球员身边打球,想获得闪光的机会十分不易。“真的很难,”法玛尔说,“科比是最棒的,他是全场的焦点,他在场上需要很多的持球时间。”

  除了科比之外,法玛尔还谈到了今夏新加盟球队的阿泰斯特,他认为野兽的新赛季很值得期待。“阿泰是个优秀的球员,”法马尔说,“他和新队友之间的磨合不会有什么问题,他之所以想来到湖人就是希望能赢球。”(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