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丁俊晖1-5失利无缘四强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06日00:28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晚,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柏林藤普杜音乐厅继续进行。在同时进行的1/4决赛中,大师赛冠军丁俊晖在开局轰出118分的情况下连丢五局,以1比5不敌世界第六塞尔比,无缘四强。

  此前第二轮对阵好友艾伯顿,丁俊晖的前半程有些手风不顺,开局后就与艾伯顿陷入缠斗,很艰难地在下半场才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2。艾伯顿利用自己击球节奏缓慢的特点一度让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不过接下来丁俊晖终于找回火力,一杆100分,一杆124分,两次精彩的清台令小晖5比2胜出。在1/4决赛里,丁俊晖面临德国杯开赛以来的真正挑战,他的对手是淘汰了亨德利的塞尔比。在状态更好的塞尔比面前,丁俊晖无奈止步。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