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花滑动态

庞清/佟健短暂退役效仿申/赵 二人能否再现传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06日06:36

  从搭档到爱人

  相似指数 ★★★★★

  从最初搭档的没有感觉到最终日久生情,从因训练不默契产生矛盾到后来的“双剑合璧”,从最初的拼命否认情侣关系到冰场浪漫示爱,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不仅运动生涯轨迹如出一辙,感情历程也惊人地相似。

  佟健和赵宏博在最初选择搭档时都没有意识到是在选择终生相伴的爱人,两人都是从项目的特点和要求来挑选搭档。因此不管是庞清/佟健还是申雪/赵宏博之间,都常因为训练而产生矛盾,庞清和佟健甚至会几周都不说话。

  随着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在国际赛场上声名鹊起,而且4人都到了婚嫁年龄,人们对他们之间的感情问题也越来越关注,但4个人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否认。

  赵宏博曾透露,真正使自己与申雪的关系发生转变的是自己在都灵冬奥会前的受伤,相互鼓励和照顾让两人都体味到一种别样的情感。这种转变同样发生在庞清和佟健身上,2006年后,佟健受伤、庞清生病、动作不被承认、表演不被认可等波折,让两人的情感也发生了质变。这种质变让赵宏博在2007年世锦赛夺冠后正式承认申雪是自己恋人,而佟健和庞清也在去年冬奥会后对外界坦承两人的恋人关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