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激斗正酣 丁俊晖2杆破百进8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06日14:13

   新报讯 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第二轮,丁俊晖遭遇老将艾伯顿,打出两杆破百,以总比分5:2获胜晋级八强。

  温布利大师赛夺冠后,丁俊晖目前状态奇佳,首轮面对威尔士人斯蒂文斯,轰出四杆50+以5:1横扫取胜,老将艾伯顿首轮以5:3击败安德鲁·希金森,也打出三杆50+。

  丁俊晖晋级八强将对阵塞尔比,后者以5:3击败台球皇帝亨德利。丁俊晖和塞尔比很有渊源,2002年中国公开赛,当时年仅15岁的丁俊晖首次持外卡征战斯诺克排名赛,结果遇到未满18岁的塞尔比,以2:5输掉。2004年大师锦标赛,丁俊晖首轮通过一番苦战5:4险胜塞尔比,而在2005年两人在资格赛各胜一场,之后四年,两人尽管在排名赛再无交手记录,但在邀请赛交锋数次,互有胜负。去年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在第二轮以5:3取胜塞尔比,超级联赛小组赛以4:2取胜。本次德国赛将是丁俊晖与塞尔比的第13次交手,前12次丁俊晖7胜1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

  此外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将对阵乔·斯威尔,后者先后击败艾伦和墨菲两位热门球手,傅家俊并无优势可言,还需小心应付。

  另外两场1/4决赛,多特将与马奎尔上演苏格兰德比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的对手是乔·佩里,马奎尔和金左手有望过关。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德国赛的1/4决赛和半决赛将在同一日进行,丁俊晖若能击败塞尔比,半决赛将遭遇马奎尔或者多特,而傅家俊则对位马克·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