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双雄再会 卡卡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8日09:11

  中场:巴尔多(莱万特)、卡卡(皇家马德里)、贝纳德里奥(阿尔梅里亚)、加维兰(赫塔菲)

  黄色潜水艇本赛季第一次在情歌球场落败,竟然输在了升班马莱万特脚下。29岁的中前卫巴尔多,利用单刀机会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巴尔多出道于皇马青训营,尽管他只为白衣军团踢了一场西甲联赛。

  在对阵阿尔梅里亚时,卡卡和厄齐尔的双核实验以失败告终。不过在伯纳乌,卡卡和厄齐尔终于联袂扬眉吐气了一把。卡卡收获了本赛季个人第二个进球,他还有一次必进球机会被横梁挡出。卡卡承认自己目前问题出在心理上,所有人都在等他逾越最后的心理难关。

  阿根廷后腰贝纳德里奥,是阿尔梅里亚险胜西班牙人的又一功臣。马塞洛-蒂亚戈的头球破门,源自贝纳德里奥的任意球助攻。而阿尔梅里亚锁定胜局的第三个进球,则是由贝纳德里奥亲自打进的。一传一射,阿根廷后腰成了卡梅尼的噩梦。

  本轮赫塔菲4比1大胜拉科鲁尼亚,昔日西甲传中王加维兰大发神威。捅传单刀,中路分球,左路传中,加维兰用三种不同方式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在加维兰的帮助下,科伦加、米库和佩德罗-里奥斯都尝到了进球滋味,他简直就是三国杀中最擅长仁德的刘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