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六小将入围海外拉练 清洗过后将战葡超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2月09日16: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9日报道)今天下午2点,北京国安全队在工体内场进行了奔赴葡萄牙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和集中以来的前两次训练内容类似,今天队员依然以体能恢复为主,领队魏克兴表示考虑到明天全队将长时间乘坐飞机,因此训练量并不会太大。

幻灯:国安年后首训大格狰狞 新人老将互不相让

  过年之后国安的重新集结,让外界为之眼前一亮,因为队内笼聚了太多陌生的面孔,有11名梯队球员最终进入了国安一队的大名单,而其中6人随队前往葡萄牙拉练。特别是在吴昊、王珂这样的老将被球队清洗的背景之下,队内众多87年之后的青涩小将让外界对这支球队的前景充满了期待。

  今天下午的训练,依然由体能教练薛申带领进行,助理教练谢峰也一直在一旁辅助。此前在昆明冬训期间表现异常抢眼的李翰博、丁海峰、徐武等小将今天似乎格外卖力,李翰博告诉记者,明天就将开始的海外集训,对于自己而言异常重要,一方面球队将进行进一步的主力阵容的确定,自己非常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争取在球队能够找到一个位置,另一方面也是首次去葡萄牙拉练,和众多国外优秀球队打教学赛,对于自己个人能力的提升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今天的训练仅仅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队员一直在薛申的带领下做着力量、灵敏以及体能训练。最后一个项目一如既往的是跑圈,不过和前两次每次5个5圈相比,今天只跑了一个5圈,这是出于明早8点半球队就将出发去葡萄牙的考虑。领队魏克兴在训练结束后也让所有队员围成一圈,代表俱乐部高层向球队提出,希望全体队员全力以赴进行此次海外拉练。据了解,国安在葡萄牙有望和波尔图、布拉加、吉马良斯等多支葡超和葡甲劲旅打教学赛,全队仅有路姜和杨运因为伤病原因缺席此次集训,其余主力悉数将踏上行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