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迪拜赛麦克罗伊仍领先 加西亚落后一杆老虎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07:20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迪拜沙漠精英赛周五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保持着结束两年欧巡赛冠军干涸的希望,次轮他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133杆低标准杆11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让人们依稀看到他以前的神勇,周五抓住6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打出当天的最低杆数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7杆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4杆,处于并列第5位。

  南非球手托马斯-艾肯和西班牙球员加西亚双双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134杆低标准杆10杆,落后领先者1杆,处于并列第2位。英格兰球手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连续第二天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136杆低标准杆8杆,单列第4。

  伍兹周五的表现使与他同组的世界头两位球手相形见绌。李-维斯特伍德(70杆)总杆139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11位。德国人马丁-凯梅尔(71杆)总杆140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20位。

  伍兹周五交出的66杆是他自去年12月份以来打出的单轮最低杆数。“今天早上出发,意味着我们会遇到一些干净的果岭,这很好,我们三个人全都打得很完美,拿下了一些推杆。”伍兹告诉记者。

  麦克罗伊最近一场欧巡赛胜利就是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夺得的,当时这位21岁的北爱尔兰小将从首轮一直领先到决赛轮。莱德杯欧洲队队员这一次没有排除取得一个类似结果的可能。

  “我看不出任何理由我不能再一次从首轮一直领先到决赛轮直至夺冠,”麦克罗伊说,“两年前,我全部四轮比赛领先,这也是我今年的计划。我只是保持打出好杆数,如果我能够做到,那么就没有理由我不能实现那个目标。”最后四洞抓住2只小鸟,成就了北爱尔兰球手的这一轮好球,尽管他在第2洞吞下一颗柏忌。

  加西亚状态的回归是这位31岁西班牙球手一个喜人的变化。2008年11月,加西亚在上海夺取汇丰冠军赛之后,世界排名一度升至第二位。

  加西亚去年下半年长期休赛,他坦承男子网球世界第一西班牙同胞纳达尔对他的鼓励增加了他的自信。“纳达尔对我处处都有帮助,”加西亚说,“他没有给我任何决窍,只是主要检查他做了多少,而我正在做什么,这对我是一个很好的鼓励。他会对我说‘来吧,我希望你拥有很好的一年,拥有很棒的一周’,以及类似的事情。”

  英格兰球手尼克-道赫蒂将有一段时间无法参加比赛,因为他已经确认手腕骨折。道赫蒂本周在迪拜宾馆沐浴滑倒之后,被迫退出了迪拜沙漠精英赛。

  南非球手肯斯-霍恩(Keith Horne)打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一杆进洞,那是他在帕三的第4洞打出的。

  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定在144杆平标准杆,前赛事冠军科林-蒙哥马利(149杆)、理查德-格林(146杆)和马克-欧米拉(150杆)都被淘汰出局。没有逃脱被淘汰出局命运的还有上周卡塔尔大师赛冠军托马斯-比约恩(145杆)、2010年的亚巡赛奖金王卢乘烈(145杆)、意大利名将埃多奥多-莫里纳利(145杆)、昨天打出一杆进洞的英格兰球手大卫-霍威尔(146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