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转战卡尔斯鲁厄站收获季军 名将奥利弗夺冠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4日09:38

   人民网2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国际田联室内赛卡尔斯鲁厄站男子6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7秒55的成绩获得季军,这一成绩也实现了赛前制定的跑进7秒60的目标。美国名将奥利弗以7秒40夺得冠军。

  预赛中,刘翔以7秒68的成绩排名第一组第二名晋级决赛。决赛中刘翔分在第6道,奥利弗在第4道。比赛开始后刘翔启动很快,起跑反应时间只有0.142秒,是今年以来起跑反应最短的一次。而奥利弗步伐有些混乱,在前三栏一直打栏,同时由于是右腿攻栏,他与第五道的法国选手巴斯库在最后阶段胳膊相互有些干扰、连身体也几乎撞到了一起。

  刘翔和巴斯库始终死死咬住奥利弗不放,巴斯库今天发挥出色,除了紧跟奥利弗之外,还在和刘翔的对决中取得微弱领先。刘翔整个比赛过程比较流畅,5个栏都是一跃而过,但爆发力略显不足,途中跑给不出最强大的加速力,直到最后冲刺时,也没有赶上奥利弗和巴斯库。最终第三个冲过终点线,奥利弗以7秒40夺冠,巴斯库以7秒53获得亚军。

  卡尔斯鲁厄站是刘翔本赛季参加的第二站比赛,不论从成绩上还是临场表现来看,与第一站相比都要好很多。随着赛季的展开,刘翔的表现将会越来越好。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