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奥利弗:刘翔还未完全准备好 看得出来他在进步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2月14日10:20

  体坛周报记者李绍州卡尔斯鲁厄报道 杜塞尔多夫的比赛,因为罗伯斯临时退赛,未能上演刘翔与罗伯斯对决的场面。第二站卡尔斯鲁厄的比赛,美国选手奥利弗以逸待劳,与刘翔进行了一场较量。赛前,奥利弗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对刘翔第一站的成绩感到意外。赛后,以7秒40夺得冠军的奥利弗再次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也对刘翔的铜牌表示祝贺。

  2月12日上午,奥利弗就住进了酒店,然后带着女友出去逛了一圈。到傍晚才回来,虽然与刘翔同住一层,但是始终都没有遇上一面。当天晚上,奥利弗与记者坐在酒吧里,就刘翔复出的话题进行了一番对话。对于刘翔的第一场比赛成绩,奥利弗多少感到有些意外。

  “我是在电视前观看了刘翔的比赛,在比赛之前,我自己心里想,刘翔的成绩应该是在7秒40左右,但是他的预赛和决赛都没有跑进7秒60以内,我是没有想到,有点意外。”谈及刘翔复出欧洲赛场的首仗,奥利弗并没有隐瞒自己的心情,而是坦率表达了当时的第一瞬间的感受。“但是,我想这个成绩并不是刘翔的真实水平。他目前只是没有准备好而已,相对来说,我可能准备的充分一些。”奥利弗实话实说。

  奥利弗创造了今年室内60米栏7秒37的最好成绩,对于卡尔斯鲁厄的比赛,有没有可能突破这个成绩,状态不错的奥利弗在赛前对自己也表示了期待。“我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突破这个成绩,我现在的感觉挺好的,状态也不错。明天跟刘翔一起比赛,希望我们两个能够创造更好的成绩。”

  13日中午,记者在大堂里再次碰到了奥利弗,外表显得非常轻松的奥利弗来到大堂里走动,看到记者,奥利弗满脸笑容主动过来打了招呼。“昨天晚上,我睡的不错。一会儿就要去赛场了,这一刻很快就要到来,我现在就有点兴奋了。”

  果不其然,卡尔斯鲁厄的比赛,奥利弗以7秒40的成绩获得金牌。比赛结束后,奥利弗再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夺得冠军,这个成绩是我预料之中的,当然没能打破自己的最好成绩还是有些遗憾。不过我很满意自己的这个成绩。”

  对于刘翔的成绩,奥利弗表示了祝贺。“刘翔小组赛只有7秒68,但决赛时则达到了7秒55,说明他还在进步,我祝贺他,也相信他还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5月份上海见。”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