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考辛斯脾气火爆国王难容 火箭队或再追强力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06:15
考辛斯暴扣
考辛斯暴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方面做出一项处罚决定,对此前推搡队友丹特-格林的新秀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随后发表一篇文章,对于国王队是否会交易考辛斯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篮圈世界》认为,考辛斯与队友发生冲突的事情并不让人感到惊讶,甚至这样的事情也是不可避免的,考辛斯是一名很具运动天赋的球员,他现在存在的问题就是各方面都不成熟,尤其是在个人脾气控制方面做得不好,这一点在他的个人选秀报告当中已经有所体现。

  《篮圈世界》指出,如果从纯天赋的角度来看,考辛斯绝对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但是从个人思想成熟度和职业球员所应具备的职业素养方面来看,考辛斯却是一名糟糕的球员。国王队当初在选秀大会上挑选考辛斯的时候已经很清楚这一点,他们当时是寄希望于得到考辛斯之后能够好好改造这样一位年轻而思想不成熟的球员,希望更好地挖掘出他的天赋。

  《篮圈世界》指出,在考辛斯与队友发生冲突事件发生之后,已经有多支球队向国王队方向提出询问,询问国王队有没有考辛斯的可能性,但是国王队很明确的告诉那些球队,他们是不会交易考辛斯的。但是,有一点却变得很清楚,那就是考辛斯现在与队友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而且他在风格打法特点方面似乎也与现在国王队的这批球员很难融合到一起,所以如果国王队继续留住考辛斯,形势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篮圈世界》表示,几位了解国王队方面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说,考辛斯曾经在多个训练场合当中因为进攻球权的问题与国王队后卫特雷克-埃文斯发生过争执,在事情不如他预想的方向发展时,考辛斯经常会骂骂咧咧,而他的队友们已经受够了这一点。考辛斯甚至还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与国王队主帅韦斯特法尔发生过争执,所以此次考辛斯与队友发生冲突并非是什么令人感到意外的事情。

  《篮圈世界》认为,国王队当初发挑选考辛斯的时候就知道他存在这样脾气不好的问题,他们只是希望考辛斯随着赛季的进行而能够在这方面有所进步,然而从现在来看,考辛斯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国王队方面表示他们不会交易考辛斯,但是如果考辛斯和埃文斯无法共处并形成默契配合,那国王队的长远目标恐怕就难以实现,最终很可能会迫使国王队做出改变。

  此前火箭队曾经努力追求过考辛斯,希望引进考辛斯担任火箭队的先发中锋,并且把他作为球队长远建设的核心,为此火箭队甚至愿意拿出以布鲁克斯为核心的多个筹码与国王队方面进行打包交易,但是也多次遭到了国王队方面的拒绝。按照考辛斯目前在国王队的处境以及火箭队与国王队多年形成的交易关系,如果火箭队持续努力加以追求,或许火箭队有可能像去年引进凯文-马丁那样,也是在事先国王队一再表示不会放弃马丁的情况下“暗渡陈仓”,交易成功,得到自己心仪的人选。还有一点,火箭总经理莫雷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火箭队会争取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引进一名先发中锋,而且重点考虑的是年轻有潜力的中锋球员,或许考辛斯正是莫雷努力争取的一个重要人选。(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