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演绎46分超级逆转 阿德尔曼为板凳深度叫好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2月16日09:32

  NBA少了姚明这个最大看点,但依然不乏精彩的比赛。昨天,火箭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逆转掘金19分;而另一场比赛,山猫更是狂胜卫冕冠军湖人20分,上演大冷门,仿佛让我们提前看到季后赛的疯狂表演……

  昨天,火箭队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安东尼与比卢普斯领军的丹佛掘金队。火箭在第二节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竟上演了惊天逆转一度疯狂领先31分,打得掘金精神崩溃,最终火箭以121:102轻松战胜掘金避免了三连败,同时本赛季2胜2负与掘金平分秋色。此役过后,火箭总战绩26胜30负,掘金31胜25负。

  开场后掘金就打出12:3的开局,随后一路掌控比赛。首节的比分赫然定格在32:19,主队落后13分之多。而到了第二节,更悲惨的一幕上演,安东尼反身上篮得手,掘金领先整整15分。对手不是鱼腩,火箭又缺乏能够定乾坤的巨星高手。很多人都认为,火箭就此被击垮了。但随后令人吃惊的一幕开始上演,布鲁克斯,康特尼李和巴丁格联手在外线出击,在不到7分钟内,火箭便一口气导演了18分的大逆转。只是更惊喜的还在后头,到了第三节,之前一度浑浑噩噩的主力们也开始集体爆发。从落后15分到反超31分,火箭完成了一场46分的超级逆转。

  本场火箭疯狂逆转,得益于替补的出色表现,赛后统计火箭替补本场拿下了68分,而替补球员库特尼李更是本场比赛的功臣,他14投8中,三分球7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此外,火箭本场比赛还命中了14记三分球。

  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也陷入了逆转的狂喜中,“这么顽强的火箭你们见到过?如此出色的替补你们看到过?这场逆转,不但说明了火箭队员的顽强,也表明了火箭的板凳深度,相信这一切都是为火箭的将来打好了基础。”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