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赴韩拉练连续三天作赛 长春亚泰再遭遇亚冠强敌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16日15:11

  本报记者 李刚

  经过近14个小时的长途奔袭,长春亚泰昨晚抵达此次韩国拉练的大本营釜山。17日至19日,长春亚泰将连续挑战大邱FC、浦项制铁、全北现代3支韩国K联赛劲旅。

  根据日程安排,长春亚泰今天将在韩国当地进行调整训练,训练内容以恢复训练和定位球训练为主。从17日开始,长春亚泰将转战大邱、浦项和全州,分别挑战大邱FC、浦项制铁、全北现代。值得一提的是,后两支球队均是亚泰曾经的亚冠对手——2008年亚冠,亚泰与浦项制铁的战绩为1胜1平;2010年亚冠,长春亚泰与全北现代的战绩为2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