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休斯顿申办2014年全明星赛 大罗告别赛今夏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09:19
    搜狐体育讯 

  欧冠热刺绝杀米兰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欧洲冠军杯1/8决赛中,AC米兰主场0:1负于热刺,晋级形势告急,这也是AC米兰近4个赛季欧战对阵英超球队6场不胜。两队下回合赛事将在3月10日凌晨移师伦敦白鹿巷球场进行。

  张丹张昊年龄真实 中国滑冰协会通过新华社发表声明称,被传年龄有假的张丹/张昊参加国际比赛的年龄为其真实年龄,中国滑冰协会网站公布的部分信息有误。

  火箭申办2014NBA全明星赛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北京时间昨天已正式向NBA联盟递交了申办2014年全明星赛的申请,据球队首席执行官泰德·布朗透露,申请结果将在今年年底前有所定论。

  大罗告别赛或约战西班牙 据《阿斯报》透露,罗纳尔多希望今夏能代表巴西队对阵西班牙,作为自己的告别赛。据悉,这场比赛会被安排在6月3日或7日举行。一旦此计划成行,那么6月西班牙队来中国的两场商业比赛将被推迟。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