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09中超先生退役告别2011中超 兑现终老长春诺言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18日05:13

  2月14日,长春亚泰终于在海南集训基地完成了新赛季的所有外援签约,随后,球队远赴韩国进行拉练。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斯梅洛夫的永久转会,也宣告亚泰老队长卡巴雷罗将彻底无缘2011赛季比赛。作为亚泰队的老队长,卡巴雷罗给长春球迷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其一夫当关的气势更是让无数球迷留恋。但是,任谁也不能阻挡岁月的脚步,任谁也不可能永远青春不老,那个穿着4号球衣的铁血硬汉终将会离开我们的视野,现在,终于到了告别的时刻,我们唯一可以说的就是——再见,卡巴!再见,亚泰永远的四哥。

2009中超最佳球员卡巴持小狐狸(查看资料图)

  A 110场比赛9575分钟写就历史

  卡巴雷罗是2006年加盟长春亚泰的,到上个赛季结束,卡巴雷罗一共为长春亚泰征战了110场联赛,为球队出战9575分钟,这样的纪录,在中超所有外援之中,堪称“优秀劳模”。

  同时,卡巴雷罗身上还拥有其他外援所不具备的光环,那就是他是长春亚泰的场上队长,也是2009年的中超足球先生。在2006年刚刚加盟长春亚泰的时候,这名身体强壮的中后卫就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经在意甲征战多年的经验更是让卡巴雷罗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后防中坚。

  在回忆卡巴雷罗加盟之初的时候,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直到现在还十分感慨,“那次是洪都拉斯的国家队来这边比赛,当时我们看中了他们三名球员,随后,他们都到球队进行了试训。卡巴就踢了20分钟,教练组马上就做出了决定,他可以留下。说实话,这些年亚泰选择外援一直都是十分认真的,无论名气多大,都必须进行试训。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征服教练组的,只有卡巴。

  可以说,卡巴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非常出色的外援。”随着长春亚泰晋级中超,卡巴在中超赛场上可以用威风八面来形容,他老到的防守,准确的卡位,成为球队防守的一道屏障。可以说,作为中超资历并不老的球队,长春亚泰能够在短短的5年中取得一次冠军、一次亚军,卡巴雷罗居功至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