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试训外援无亮点 帕切科否认联系葡超新外援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9日01:55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晨,北京国安在集训场地梅尔加索体育中心结束了前往葡萄牙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葡甲弗雷蒙德队。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国安以0比1不敌对手。试训外援罗伯托首发出场,并没有过多亮点。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一直作为国安主力出场的小马丁也失去了往常的主力位置,昨日与替补球员出现在同一阵容之中。

  由于此前刚刚结束了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帕切科昨日以替补球员首发。门将为张思鹏,后卫线上由张永海与小将于洋搭档出任中后卫,姜涛、马冲冲分别司职边后卫,在中场则是丁海峰、祝一帆、王昊智、李翰博4人的平行站位组合,前锋则是外援小马丁和试训前锋罗伯托。上半时比赛中,国安率先失球,教练组认为主要原因是队员过于紧张,后卫和门将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造成的。下半时比赛中,雷腾龙换下张永海、徐武换下马冲冲、侯森换张思鹏、崔宇换丁海峰,谭天澄换下小马丁、胡崎岭换罗伯托、张稀哲换王昊智。与上半场相比,教练组认为下半场比赛更具观赏性。

  罗伯托虽然表现一般,但目前仍然留在队中,教练组认为他的体能状况限制了能力的发挥。就在该外援没有确定的时候,葡萄牙当地媒体透露,北京国安已经与另外一名叫苏古的塞内加尔球员取得了联系,该球员目前也在葡萄牙踢球。对此,国安主教练帕切科予以否认,“之前不是还说里卡多要来国安吗?结果他还是加盟了另外一家俱乐部。”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