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群雄争霸

“皇帝”比“火箭”更伟大 马奎尔曾是他的球童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2月19日15:43

  在与马奎尔的苏格兰师徒大战中,“台球皇帝”亨德利第一局便轰出一杆满分147。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0杆满分,追平了奥沙利文之前创造的满分杆纪录。

  这是一场师徒大战。打小跟随亨德利练球的马奎尔,从一整天只能充当捡球的球童,到慢慢可以与亨德利对抗,再到现在独当一面成为80后球员的佼佼者之一。在他逐渐成长的同时,亨德利的年龄也在逐渐增加。

  遥想在08年的世锦赛,马奎尔还曾因为打丢最后一颗红球而痛失147,最后只好在洗手间砸瓷砖泄愤。也正是在那一届世锦赛,奥沙利文完成了他个人第九杆满分,超越了亨德利保持多年的纪录。

  2009年4月28日,40岁的亨德利也在克鲁斯堡剧院完成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九杆满分,不但创造了个人两杆满分间隔最长的纪录,还成为了职业排名赛年纪最大的满分杆球员。

  去年九月份的世界公开赛上,对取消满分奖十分不满的奥沙利文被裁判“劝”出一杆147,成为了首位满分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奥沙利文的那一杆147,最后至少拿走了4000英镑,而这次的威尔士公开赛,单杆最高奖只有1000英镑。不过,在很多球迷看来,虽然同样是个人第10杆147,但亨德利这次在威尔士这一杆,价值却要远远超过之前的所有。只为他是永远保持着骄傲的“台球皇帝”,只为了他那一颗永远不甘认输的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