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扣篮动态

儿时队友淋巴瘤去世 格里芬灌篮王奖杯赠其家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1日06:07
组图:格里芬扣篮大赛集锦

  新华社洛杉矶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于大波)快船队前状元秀格里芬昨晚以一记纵身飞越小轿车双手扣篮捧起了NBA新一届“扣篮王”奖杯,20日他表示要把这座奖杯敬送给已故队友的家人。

  格里芬的这位队友名叫威尔逊·霍洛韦,他因长期患有霍奇金淋巴瘤于周三去世。

  格里芬说:“我想把这座奖杯送给那位队友的家人。那也是我为什么特别想赢得这个奖杯的原因。”

  霍洛韦停止呼吸时,格里芬正在森林狼主场比赛。赛后在得知儿时好友噩耗后,他当即在更衣室里哭泣起来,同时也暗下决心一定要用好的表现来纪念这位好友。

  格里芬说,他准备打完全明星赛后第二天一大早飞回老家俄克拉荷马城出席当日霍洛韦的葬礼。

  霍洛韦是三年前被查出患有霍奇金淋巴瘤的,但他并未因此而放弃打球的机会,而且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人生观。一直以来,格里芬始终支持着霍洛韦与疾病抗争。

  “他属于那类积极向上的人,”格里芬说,“我从未听过他抱怨什么。”(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