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迎来35岁高龄试训外援 叹2011中超开局艰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2月21日14:31

  分红

  多拿了百余万

  尽管2010赛季,中国足坛处于扫赌打黑风雨飘摇的动荡环境中,可中超各家俱乐部还是从中超获得了290万元的分红,这一数字足足比上一个赛季多了110万元。据悉,此次16家中超俱乐部分红总数额为4640万元,单家290万元也是中超创建以来第二高的分红数额,仅次于中超元年的300万元。

  在19日晚香河举行的中超公司股东会上,公司有关负责人确认了各俱乐部“年终分红”290万元这一数字。在头日举行的预备会议上,中超公司根据程序确认由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取代原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成为中超公司的新股东,刘殿秋也顺理成章成为中超联赛、中甲联赛委员会秘书长。而郎效农继续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

  据悉,经过持续一年多的严打之后,中国足坛大环境趋于好转,中超公司负责人向各老总们透露:“目前正在积极为联赛物色顶级赞助商,已经有一些有实力的企业表达出合作意向。”另外,重新恢复的足协杯冠名也被一日本企业以千万元的高价买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