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不认可韩燕鸣回归泰达:先解决和我们合同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2月22日08:27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微博(点击进入泰达官方微博)公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2010赛季因“清洗”投奔建业的中场大将韩燕鸣在认错后重新归队。难道建业白养韩燕鸣一年又放虎归山?对于韩燕鸣将随泰达训练的事情,建业方面表示并不担心:“就算是随泰达训练了,但要代表泰达比赛,也必须解决和我们的合同问题,否则根本不能在中国足协注册。”

  跌宕起伏,冲突不断。回头看,韩燕鸣转会一事丝毫不亚于一部包装精美的悬念剧。2010赛季初,在失去姜坤后,中场的真空让俱乐部求贤若渴,不惜高价追求韩燕鸣,可惜泰达俱乐部方面始终不肯放人,在不具备上场资格的情况下,建业只能白养韩燕鸣一个赛季。

  不料,随着黄希扬的加盟和主帅金鹤范的到来,一度被视为建业中场核心的韩燕鸣没有了位置。尤其是在广州冬训期间,韩燕鸣糟糕的体能状态让金鹤范十分为难,俱乐部只得忍痛割爱,准备将其租借到中甲联赛找状态。可惜事情并没有向建业期望的方面发展,韩燕鸣并不愿屈尊中甲联赛,通过关系又找到了老东家沟通,在得到“认错归队”的承诺后,韩燕鸣日前公开认错并被泰达俱乐部重新接纳。目前两家俱乐部争议的焦点在于韩燕鸣是否与建业解约,如果没有及时解约,就算是天津泰达再大度,韩燕鸣也只能跟队训练,而不具备上场资格,如同上个赛季在建业所做的一样。

相关推荐:

·泰达官方微博公布重磅消息 韩燕鸣认错正式归队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