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掘金尼克斯斗殴回顾:甜瓜遭锁喉 内特单挑众人

安东尼遭锁喉
1/12

安东尼遭锁喉

2011年02月22日1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桑奇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安东尼的交易终于完成,小甜瓜最终如愿花落纽约。不过,球迷都应该不会忘记,2006-07赛季尼克斯和掘金的那场殴斗。

  2006年12月17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比赛结束前1分15秒,包括本赛季NBA得分王“小甜瓜”安东尼在内的10名球员因为打架被驱逐出场。那次事件也是自2004年奥本山群殴案后NBA最大的打架事件。

  安东尼被逐出场前砍下了34分,最终掘金队123-100大胜尼克斯队。这场比赛结束前1分15秒,掘金队119-100领先19分,这时尼克斯队后卫马迪·科林斯在掘金队的J.R.史密斯突破上篮时抓住了史密斯的脖子,史密斯和科林斯打在一起,尼克斯队的内特·罗宾逊跳起来朝史密斯喊叫。

  安东尼冲过去推了罗宾逊的脖子,这引发了更激烈的冲突,罗宾逊和史密斯打上看台搅在一起。安东尼还打了科林斯一拳,接着回到场地中心,尼克斯队的杰弗里斯从底线附近跑向安东尼,但被一名掘金队球员挡住,他们一直打到掘金队替补席,最后保安把史密斯推开重新控制住了局面。

  事后掘金队5员大将坎比、安德烈·米勒、纳胡拉、史密斯和安东尼被驱逐出场,尼克斯队的弗莱、大卫·李、科林斯、罗宾逊和杰弗里斯被驱逐出场。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