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东尼10大趣事:一年长23厘米 养了一条沙皮狗

01安东尼和妻子
1/10

01安东尼和妻子

2011年02月22日1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2日,丹佛方面传来最新消息,尼克斯和掘金队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最终落地,甜瓜结束了在百事中心的篮球生涯,转战到了麦迪逊花园球馆。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来盘点一下安东尼这个人的一些趣闻,看看甜瓜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明星。

  1, 一拳打出的妻子

  在安东尼所有的故事中间,他和妻子拉拉的邂逅是最为人所熟悉的,那是在2002年安东尼还在雪城大学读书的时刻,他在酒吧中看到一对恋人正在争吵,而男方没有任何绅士风度,结果路见不平的安东尼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和对方发生了争斗。在这次争斗结束之后安东尼就认识了拉拉-瓦斯奎斯,他也成为那个打架对象成为了拉拉的男友。在2004年安东尼向瓦斯奎斯求婚,在2010年双方进入到了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