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甜瓜或8200万续约纽约 14年可携手皇帝跳出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0:55
纽约新三巨头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6日,据美国雅虎体育的爆料,卡梅罗-安东尼正在和纽约尼克斯队谈论一份拥有球员选项的续约合同,这个球员选项让安东尼有权利在2014年的夏天提前变成自由球员。

  这个消息来自所谓的内部人士,关于新合约除了这个球员选项之外,还有总金额也被提前爆料了出来,如果算上原来合同的最后一年,安东尼在接下来的这四个赛季中一共可以得到超过8200万美元的薪水。

  当然最关注的还是这个球员选项,因为他让安东尼拥有更多的主动权,他一方面可以帮助安东尼观察尼克斯队的补强情况,最终决定是去是留,另一方面则是可以观察在今年夏天进行的劳资协议,如果新的劳资协议大幅度削减了球员薪水的话,安东尼则可以选择留在球队执行原来数额更大的合同而不是跳出。

  毫无疑问,很多人看到安东尼这个球员选项就会想起去年夏天热火三巨头的合同,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个人的合同中也都有在2014年夏天跳出合同的权利。如果这四个人在2014年都提前结束自己合同的话,那么NBA的转会市场或许会比去年夏天更加的热闹。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