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MAZAMBA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离开辽足加盟新深足 李树斌:我还想再去拼一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10:30
  自长沙金德降级之后,就一度传出球队将解散的消息,而队中球员也相继转会,最终只剩下了8名球员。而就在近日,美国一家公司收购了金德俱乐部的中甲资格,并资助球队新赛季代表深圳征战中甲联赛,而刚刚敲定的球队主教练不是别人,正是前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李树斌已于本月26日抵达深圳,在经过昨天一下午的敲定之后,新深足也正式宣布了李树斌入主一事。

  三个月前,李树斌重新回到辽足担任技术总监兼任梯队总教练,而三个月后李树斌即将成为新深足的主教练,对于这个结果大家似乎都不太理解。昨天,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前也有几支球队找过我去当主教练,但是由于当时还在辽足俱乐部带梯队冬训,就被我直接拒绝了。”

  作为一名足球教练,李树斌指导承认他总有一些想要接受挑战的想法儿,“以前还没太意识到,但是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一名教练的内心总会有点儿想接受挑战的想法儿,说白了就是我还想再拼一回。加上现在辽足的预备队冬训已经结束了,队伍也基本成型,几个很好的朋友也一再推荐我,目前也基本可以确定了。”

  但是,目前新深足中只有十几名球员,其中还包括前来试训的球员,所以在中甲还有一个月开战的时期,李树斌面临的困难也不小。对于李导加入深圳,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辽足俱乐部也在极力的挽留李导,但是李导有更好的选择,我们也不能阻拦,毕竟平台不一样。” 记者 周舟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