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截拳道预选赛将以分站式进行 将择优选择举办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6:02

    搜狐体育讯 近日,经世界华人运动会批准,世界华人运动会截拳道协会正式成立。随后,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截拳道赛事委员会也将本届华运会的截拳道赛事做了安排,截拳道赛事预选赛将在全国各地择优选择城市和有条件的海外地区举办。

  根据赛事委员会对本届截拳道赛事进程安排,2011年5-9月,在全国各地择优确定举办城市以及有条件的海外地区举办本届截拳道赛事预选赛。基于前期的赛事筹备,预选赛将以分站式进行,第一阶段将在江苏、江西、河北、山东、陕西等省市展开。

  本届截拳道赛事内容主要分为竞技项目(实战)、双截棍项目、表演项目(综合)等。在展现截拳道无限魅力的同时,为增加可观赏性,预选赛过程中,将会分别安排泰拳、跆拳道、自由搏击、散打、空手道等与截拳道同台竞技。

  关于分站式举办城市的申请以及参赛选手报名事宜,可以拨打400-058-2011咨询详情。(华运组委新闻中心 上官伊泽)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