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波尔:希望这次能打败张继科 马琳仍是危险人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28日21:52

  今天进行的2011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昨晚刚刚结束德国公开赛的波尔也来到了现场,昨天的男单决赛中,波尔0-4不敌张继科获得亚军。

  今天的发布会开始前5分钟,波尔、庄智渊拉着行李箱赶到了现场,要知道,大概10个小时之前,他还身在多特蒙德的德国公开赛比赛。“我刚刚到,比赛完了我就马上赶往机场,只是在飞机上睡了一会。”发布会结束之后,波尔被记者们团团围出,尽管看上去有点疲惫,但他还是笑容和熙地配合着。

  去年亚洲站中,欧洲队在首日的较量中以4-1领先,但次日却被亚洲队扳平,在加赛中,亚洲队获胜,并以6-5的总比分取得胜利,“去年的比赛其实大家打得非常接近,我们也有机会获胜,所以这一次我想两个队还是各有千秋。”对于今年的比赛,波尔坦言。

  昨天晚上的德国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波尔以0-4不敌张继科,未能完成夺得第五次德国站冠军的愿望,而此前为了备战该项比赛,他还放弃了阿联酋公开赛,“昨天晚上他打得非常棒,很强大。”事实上,两周前的卡塔尔公开赛上,波尔正是战胜了张继科闯进了决赛,“两个星期前我的状态很好。”波尔表示。3月2日,波尔和张继科将再度交手,“希望这一次我能击败他,张继科是个优秀的球员。”

  而对于自己在德国站半决赛中战胜的对手马琳,波尔坦言,“我能感觉到马琳现在有些疲惫,他打了很多的公开赛,也许他现在需要休息和系统的训练,但他依然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波尔说道,“当年龄增大的时候想要应付这么多的比赛是很困难的,如果他能够集中精力备战一站比赛的话,那么对所有人来说他都是非常危险的人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