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扣篮冠军为内定 NBA见钱眼开重商业利益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3月02日16:43

  正当人们还在对今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格里芬飞跃汽车那惊世一扣津津乐道时。昨日,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本·马勒爆出猛料,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早已内定,众多证据都支持这一说法。

  马勒在其个人网站中透露,所有媒体人员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下午5点28分,通过电子邮件接到联盟官方的行程表。在行程表上,美国当地时间2月20日的全明星活动中竟然清楚地注明了“五名中学生将于20日下午1点20分至2点间在2011年NBA扣篮大赛冠军布雷克·格里芬面前展示他们的扣篮才华”。这一点引起了人们的怀疑,因为马勒收到邮件的时间是当地时间5点28分,而扣篮大赛的开始时间则是6点30分,难道赛事组委会已经提前预见格里芬将在扣篮大赛中稳操胜券?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可能意识到自摆乌龙的组委会在当天晚些时候重新向媒体发送了一份新的行程表,这是不是有些欲盖弥彰?

  除此之外,从商业的角度上我们也不难看出,格里芬战胜麦基夺魁是水到渠成的事。据悉,美国某知名快餐连锁店,在扣篮大赛期间豪掷300万美金给格里芬做包装和宣传,而格里芬最大的对手麦基,得到的媒体宣传费用为0。另外,在飞车暴扣的环节中,格里芬本来想用的是一辆车头比较高的汽车,但是联盟强迫格里芬使用了联盟官方汽车赞助商的产品。而且,格里芬很有可能在未来会和该汽车商签订赞助合同。种种迹象表明,格里芬的扣篮冠军真是“意料之内,情理之中”,至于麦基,我们只能埋怨命运对其不公了。记者 莫廷勇 实习生 戴晓枫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