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相信郭李目前的能力 郭跃定会走出困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02日23:45

  华奥星空北京3月2日电 (记者 张矣韵)“郭跃和李晓霞在五站公开赛和选拔赛基本发挥了水平,但没有取得参赛资格她们的压力很大,相信以她们目前的能力,不会有太大问题。”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

  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抽签在国家队训练馆进行,女队方面,郭焱和丁宁已经获得了世乒赛单打资格,而刘诗雯也已经入围了参赛阵容,五大主力里,郭跃和李晓霞还未获得资格,“我觉得她们在前面的五站公开赛和选拔赛里面基本上发挥了水平。郭跃是第一站的第二名,李晓霞也是公开赛其中两站的第二名,成绩还是可以的。可能是在某些比赛中发挥没有想象中理想,所以没有能够取得参赛的资格,她们需要在3月8日开始的最后一次选拔赛中争取资格。”

  然而,到目前为止仅剩一次机会,也意味着两人中最多只有一人可能直通鹿特丹,“我认为对她们的压力肯定是很大,但我相信以她们目前的能力,基本发挥她们的水平,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施之皓坦言,“郭跃、李晓霞经历了很多,五站公开赛中也都基本发挥了很好的水平。李晓霞都是输给了队友,队友之间本身实力就差不多。郭跃输给了一次石川佳纯,可能对郭跃来说可能要比李晓霞更困难一些。”

  “郭跃确实目前正处于最困难的时期,从她进入国家队,包括进入主力层,这半年是她最困难的时期。”施之皓表示“她最近状态不是非常理想,但我相信通过我们全队,尤其是郭跃自己的努力,应该说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走出困境,希望郭跃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队里面的期望。”(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