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张继科:直通赛目标前四 世乒赛也该拿金牌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04:46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周张继科的关注度非常高,从德国公开赛双冠王到亚欧对抗赛的赛场“双杀”欧洲两雄老萨和波尔,张继科虽然很疲惫,但是表现很抢眼。近日张继科接受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的采访。

  谈世乒赛:打成什么样心里没底 铜牌银牌拿完了应该拿金牌了吧

  记者:第一站直通赛你获得第二,本站选拔赛目标是什么?

  张继科:第一目标是小组出线,第二个目标是进前四。

  记者:朱世赫昨天接受采访说你能进入鹿特丹世乒赛决赛,你怎么看?

  张继科:决赛这东西说是没有用的,得从下一步封闭训练准备,封闭训练还是比较关键的,也是第一次打这种世乒赛单项赛,能发挥成什么样自己也不是特别有数。一场一场打吧。

  记者:横滨世乒赛你获得男双铜牌和混双银牌,展望鹿特丹世乒赛有什么期待?

  张继科:铜牌银牌完了应该是金牌了吧。(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