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奥神参加国际篮球邀请赛 孙悦领衔将战美国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1:52

    搜狐体育讯 由湖南省篮球协会、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主办的“2011开口笑国际篮球邀请赛”,本月9日起将率先在浏阳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的时间长达40天,将由北京奥神队在我省十二个赛区与四支美国ABA联赛球队(泽西特快、西雅图登山家、西德州旋风、杰克逊维尔巨人队)进行12场比赛.这是我省首次举行的大型国际系列赛,将给全省的广大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篮球盛宴。

  长沙赛区将在3月12日晚19点30分在湖南大学体育馆举行,:北京奥神队与美国泽西特快队为长沙球迷贡献一场高水平的国际篮球赛事。北京奥神当家球星,无疑是曾代表NBA湖人队夺得过2008-09赛季NBA总冠军的国家队主力孙悦,孙悦将肯定代表奥神参加本次比赛。 拥有孙悦、黄海贝、张松涛、霍楠、李伟等中国国家篮球队队员的北京奥神队,不仅广泛招纳拥有非凡篮球天赋的年轻球员,还从美国、塞尔维亚和韩国等地聘任高水平教练培养他们。在1998年,北京奥神夺得亚洲篮球俱乐部最高荣誉——亚俱杯冠军。自1998年到2004年,奥神是公认的CBA强队之一。为提高球队的水平和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神队赴美国参加了三个赛季的ABA联赛,目前球员平均身高达205cm。 孙悦是在2007年NBA选秀中,以第40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的,并随湖人队在2008-09赛季获得NBA总冠军。与此同时,孙悦在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北京奥运会时表现抢眼成为中国队的核心队员。 附美国ABA联赛简介: 美国篮球协会(American Basketball Association),简称ABA联盟,是美国境内除NBA以外,三大发展联盟中的一个。ABA联盟旗下有近50支球队,其打法凶悍,对抗激烈,不少NBA球星都曾委身其中。ABA与NBA一样,都是在每年11月份展开新一个赛季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