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点许昕一软肋 陈玘:除了正手其他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3月05日21:30
直通赛,王皓
直通赛,马琳
直通赛,张继科
直通赛,许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10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第二轮打响,在刚刚结束的D组一场焦点战中,陈玘迎战许昕,最终许昕在先失两局的不利情况下,最终实现大逆转,以4-3险胜陈玘,小组一胜一负;而陈玘则遭到小组两连败,提前出局无缘八强。七局比分分别为9-11、8-11、11-8、11-8、11-8、12-14、11-5(许昕在前)。赛后刘国梁在场边对许昕今天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谈到许昕下午输周雨,刘国梁毫不留情的指出许昕打周雨准备不充分,“能骗就骗,3-2领先时走神,导致第六局输掉,决胜局最后几个球,8-7的时候一个机会球没拉到,随后有点虚。”刘国梁的一针见血说的许昕频频点头。

  随后刘国梁提到了许昕问题的根本所在:“你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稍微状态好的时候容易想的不细,扣得不紧。你这样(输掉周雨)下面还得火拼王励勤,然后才能知道(能不能出线)。你是上升时期的运动员,不该输的球一场都不能输。一场(失利)可能都会打乱你的心态。”

  随后刘国梁谈到许昕开局落后的问题,“你就是开局试探性球很多,打波尔时也是试探对手。到大赛时候0-2落后对手根本不给你机会,不能试探,该怎么打怎么打,不行的时候在进行微调。这方面要注意。”

  输了球的陈玘在场边接受采访时多少有点郁闷,首先他谈到了自己肩部伤情:“肩部有点问题,不过还好,前面两局还行,后面拉锯球比较多,正手出现问题,其他问题没有,变化有点少和慢,其他没问题。

  从电视画面上看,陈玘第五局看起来情绪有点烦躁,对此陈玘表示认同:“今天适应能力上差点,有些球跟自己想象不一样,正手失误有些着急。”

相关新闻:

·直通赛-马龙4-2王皓获小组两连胜 李平4-2刘燚
·直通赛-陈玘3-4惜败许昕 小组遭两连败出线渺茫
·王皓输球仍获刘国梁肯定 称他已逐渐摆脱依赖性
·王皓:激烈竞争造成腰部新伤 能否坚持仍是未知
·吴敬平:马琳打左手办法少 郝帅一场球影响一生
·5日赛果:马龙4-2王皓晋级八强 许昕4-3胜陈玘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