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鹿特丹第二阶段选拔赛 王皓基本确保入场券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3月07日12:03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2011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八强战收兵。明显受到腰伤困扰的王皓以2比4负于张继科,无缘四强。不过,由于在第一阶段获得第一名,他仍可确保一个“直通”席位。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王皓在2比3落后刘燚的时候退赛,根据计算小分,他拿到2个胜局就已经确保进入八强。赛后,王皓表示他只能躺着或者趴着,坐着腰就会很疼。

  在晚上进行的1/4决赛中,王皓带伤打完比赛,不过他最终还是以2比4不敌近来状态奇佳的张继科,无缘八强。根据两阶段成绩计算办法,上一阶段第一名的获得者王皓此次只要晋级八强就可获得直通名额。但具体结果还要等到本次男队比赛后才能公布。

  在其他比赛中,王励勤4比1击败郝帅,他将与张继科在半决赛中遭遇。马龙和马琳分别以4比1的同样比分击败张超和许昕,会师半决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